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北威爾士阿貝爾格萊(Abergele)67歲老婦瓊.勞埃德(Joan Lloyd)在隆乳後與29歲男子菲爾.亞伯索隆(Phil Absolom)相戀,並欲結婚。她稱自己這麼做是遵照已故丈夫的遺願。

報導說,勞埃德的前夫大衛(David)2011年過世,她與亞伯索隆2012年在Facebook上相識,儘管有38歲年齡差距,但兩人堅稱很享受目前的生活。亞伯索隆在加那利群島(Canary Islands)度假時向勞埃德求婚,兩人現在正準備舉辦婚禮。

勞埃德說,我從未想過自己在餘生中會再次結婚,但我只隨心意行事。現在我渴望與亞伯索隆共度餘生,這對我們彼此都好。勞埃德1965年19歲時在一次舞會上遇到前夫,2人隨後閃電結婚。大衛身患多種疾病,勞埃德照顧了其15年。勞埃德感覺自己實現了前夫遺願,她說「在去世前,大衛告訴我︰去隆乳並找個更年輕的愛人。我感到震驚,但我知道他希望我餘幸福。我知道,他將為我驕傲」。

勞埃德與亞伯索隆正計劃舉行傳統教堂婚禮,儘管他們還沒有確定結婚日期。勞埃德說,經過隆乳後,她感覺自己獲得了新生。她說,現在家人都在盼望婚禮,亞伯索隆的父母也為他能找到真愛而高興。
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偵探社偵探
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9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